科教动态

我校在2021年上海市学校美育评价案例评选中斩获特等奖

2022-06-30702编辑:摄影:

近日,上海市学校艺术教育发展评估中心公示了2021年上海市学校美育评价案例评选结果,我校5项案例荣获佳绩。其中,版艺学院孟轶、蔡锦达、史帅的《大中小学一体化“工程美育博物馆”建设研究》获得特等奖;版艺学院董鹏、范雄华的《新时代视域下高校社团美育实践模式探索》获得一等奖;沪江学院刘永、陈红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四维结构视域中的美育实践探索》,理学院汪婷、李凡的《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涵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版艺学院薛小芬的《以培养“核心素养”人才为引领的高校“美育课程思政”的实践模型》分别获得上海市学校美育评价案例二等奖。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美育工作,围绕艺术能力培养、人文素质提升、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等,出台学校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美育工作的实施意见。学校在本次评选活动活动中荣获佳绩,是高度重视美育发展的具体体现。学校当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深化美育教育,推动美育工作创新发展,持续打造具有上理特色的美育体系。

 

供稿:本科生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