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我校优质生源基地落户安徽省全椒中学

2022-06-291431编辑:张新妍摄影:

6月29日上午,上海理工大学-安徽省全椒中学“优质生源基地”签约仪式在线上举行。安徽省全椒中学党委书记、校长施金贵,全椒中学副校长司武兵、经闽、胡守俊,我校教务处副处长、招生办主任毕旭,理学院党委书记孟宝全、院长宇振盛、副院长何常香以及相关专业负责人出席会议。签约仪式由何常香主持。

经闽全面介绍了全椒中学的基本情况、办学思路、发展目标和办学成绩以及学生今年的高考情况。宇振盛对全椒中学出席会议的领导和老师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我校以及理学院的办学理念、学科优势、专业特色、人才培养、创新创业教育与招生就业等情况。毕旭对全椒中学加入上海理工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大家庭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今年的招生计划,尤其是在安徽省的招生计划以及在全椒中学的历年招生情况。孟宝全强调,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促进双方在招生宣讲、志愿填报、学生培养、教育教学改革等领域的密切合作,深化合作层次,努力达成人才共育、资源共享、发展共赢的合作目标。

施金贵表示,“优质生源基地”的签约是上海理工大学对全椒中学办学成绩和学生素质的高度肯定,也是对全校师生的鼓励和期望,这将为更多优秀学子梦圆上理工打下扎实基础,也为两校加强交流往来提供良好契机。

此次优质生源基地签约仪式,有效地促进了上海理工大学与全椒中学在人才培养方面的紧密合作,更好地贯彻落实了学校本科招生宣传方面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吸引了更多的优秀生源报考上海理工大学。

 

会议合影


供稿: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