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上海理工大学外语学院综合楼维修工程设计招标公告(第三次)

2022-06-17245编辑:摄影:

上海百通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上海理工大学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之规定,对上海理工大学外语学院综合楼维修工程进行设计公开招标,特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前来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外语学院综合楼维修工程

2、项目内容:本次修缮工程项目为上海理工大学外语学院综合楼维修工程,位于杨浦区军工路516号上海理工大学校园内,修缮面积约5446平方米。外语学院综合楼为混合结构,楼板形式为预制板,基础形式为条形基础,北墙角(靠近西侧)为开挖基础,建筑最高层数5层。本次项目范围包含室内装修、外墙翻新、屋面翻新、屋面防水、强弱电工程、暖通工程、给排水工程、消防工程、气体工程、门窗工程及室外总体工程等。

3、投标限价:54万元。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须具备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设计资质乙级及其以上,并在人员组成结构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工作能力。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时间:2022618日到2022622日(休息3日及以上的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30

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浦明路12295楼咨询一部(若受疫情影响,投标人可将相关资料发至招标代理机构邮箱以便领取招标文件,待解封后及时补充纸质材料。)

方式: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请于上述时间范围内委派授权代表携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公章)、资质证书(复印件盖公章)至上述地点领取招标文件。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1、投标截止时间:2022-7-8  10:00:00,迟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2、开标时间:2022-7-8  10:00:00

五、投标地点和开标地点

1、投标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浦明路12295楼会议室。

2、开标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浦明路12295楼会议室。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和“上海理工大学”网站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单位:上海百通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浦明路12295

联系人:陆晓波  黄凌波

电话:18918322032(黄凌波)

电子信箱:zxbone@shbtpm.com

 

招标人:上海理工大学

地址:上海市军工路516

联系人:周老师

电话:021-55512839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公告链接:

https://bulletin.cebpubservice.com/biddingBulletin/2022-06-17/74229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