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一览

以医院为导向的建设开发-HOD

2021-10-181223编辑:摄影:


主 讲 人:朱希 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 AECOM中国区健康医疗 执行总监


讲座时间:20211020日周三 13:00-15:00


讲座地点:第一教学楼246


主讲人简介:

朱希,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中国医疗建筑设计师联盟执行副主席,同时担任建筑师协会主席及理事职务,并参与多部学术著作的编委。朱希女士在医院设计实践和理论界均享有较高的权威与荣誉,是我国医疗领域建设与设计理论的建立和践行者之一。她亲自主持广州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广东省人民医院、深圳市中医院等国内多个知名医院项目的策划、咨询与全过程设计顾问服务。


讲座内容:

城市规划中HODHospital Oriented Development-以医院为导向的开发)模式的概念,HOD的理论基础、规划三大原则、开发模式,并进行丰富的案例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