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环建学院举行冬季送温暖活动

2021-01-11309编辑:张新妍摄影:

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高校的资助育人工作,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感受到学院的关爱,近日,环境与建筑学院冬季送温暖活动在学院306会议室举行。学院特邀组织员、关工委副主任苏金发,学院党委副书记冯磊、工会主席吕静、辅导员代表、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学院资助专项负责辅导员王炳佳首先从奖勤助贷四个方面对学院本年度资助工作进行汇报;活动中,学院领导与学生亲切交流,并为学生发放冬季送温暖物资;学生代表刘耀文分享了自己的成长故事,表达对学院资助的感谢,他表示很幸运能够成为环建学院的一员,未来将努力争做一名德才兼备的优秀学生,并用自己的力量去关心身边每位需要温暖的人。

苏金发结合具体实例,为大家讲述了我校校友艰辛求学的故事,体现了我国脱贫攻坚工作的成效,他勉励学子要保持自信、发愤图强;冯磊在总结发言中期望大家在感恩国家、学校、学院的同时,也要感恩自己,珍惜生命,永葆奋斗之心、奋斗之志,在德智体美劳各个方面走在前列。

此次冬季温暖物资的发放,体现了环建学院对广大学子的关爱,激发了学生们的学习热情与积极性。

  

活动现场


供稿:环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