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理头条

学校召开2020年度述职考核大会

2021-01-103221编辑:董真摄影:王博

1月8日, 上海理工大学2020年度学院(部)与机关直属部门述职考核大会于图文信息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师生代表参加大会。述职考核大会由副校长吴忠主持。

17个学院、26个机关直属部门就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扎实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情况,2020年工作特色和亮点,存在不足及2021年工作重点等方面进行述职。其中,学院(部)围绕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绩效考核指标完成情况,以及与上一年对比情况进行了述职,机关直属部门围绕在加强“服务型机关”建设等方面的举措和成效进行了述职。会后,与会人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各述职部门2020年度工作进行了综合测评。

校长丁晓东用“喜看稻菽千重浪,遍地英雄下夕烟”对各学院、部门的述职汇报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年终考核的目的在于颗粒归仓,每个学院和部门要对一年来的成就和不足做到胸中有数,来年才能迎来更大的丰收。经过全体师生的不懈努力和奋力拼搏,学校已经迎来了近年以来的发展巅峰,可谓“踏遍青山人未老,风景这边独好”,事业发展成果遍地开花,成绩喜人。2021年依然是机遇和挑战并存的一年,希望每个人都能坚定“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的信念,继续铆足干劲、携手奋进,共同推动上理工攀上更高的山峰。

党委书记吴坚勇做总结讲话。他对所有学院(部)、机关直属部门在2020年为学校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指出,“小河涨水大河满”,点滴汇聚庞大力量,正是因为有各学院、部门的“百川朝海”,才造就上理工的奔腾不息,每一个学院和部门的努力都值得被肯定。同时他要求,总结成果和查找不足固为重要,筹谋未来和展望2021更为重要。大家要放眼“十四五”,精准谋划、精准施策。坚持问题导向,力求在目标规划、制度制定、决策实施、资源供给等各方面精准发力,群策群力,努力补齐短板、拉长长板,共同创建上理工事业发展新的辉煌。最后,他代表学校党政班子祝所有上理师生新年快乐!


校党委书记吴坚勇讲话


校长丁晓东讲话


大会现场



供稿:党委(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