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一览

《哥德堡变奏曲》弦乐三重奏

2020-11-041394编辑:摄影:

时  间:11月4日 18:30-19:30


地  点:音乐堂·沪江之厅


主讲人:

朱玥 小提琴

朱玥,自幼学习小提琴, 2000 年考入上海音乐学院附小,师从郑青教授;2003 年获“名家提琴杯”小提琴比赛”三等奖,并以优异成绩考入上海音乐学院附中,专业成绩优异,多次获得奖学金;2009 年考入上海音乐学院,师从中国著名小提琴教育家郑石生教授,专业一直名列前茅,亦在上音小提琴国际大师班中受到宓多里、Igor Gruppman、Adam Kostecki 等国际大师称赞;2010年被推选参加上海世博会闭幕式演出;2011年获上海音乐学院室内乐音乐周邀请赛四重奏组第三名;2012 年又因优秀被选入国际小提琴大师班进修;2013年获上海市优秀毕业生称号和上海市人民奖学金;2014 年获上海音乐学院室内乐音乐周邀请赛三重奏优秀奖,被免试推送为上海音乐学院研究生,先后师从郑石生教授与丁芷诺教授,并获得小提琴演奏专业硕士。

朱玥多次应邀赴国内外参加各类音乐会、艺术节等重要演出,先后担任上海音乐学院交响乐团首席、上海小交响乐团小提琴首席、上海东方交响乐团小提琴首席、上海大地之歌室内乐团乐团首席等职,获得乐界和广大听众高度赞誉。

  

薛丰 中提琴

2012 年以专业第一的成绩考入上海音乐学院管弦系。在校期间参加第三届上海音乐学院室内乐艺术周荣获三等奖,多次参加大师课获得国内外专家的一致认可并获好评。2016 年以优异成绩毕业。在谭盾的“水悦堂”长期合作。

  

陈俊羽,自幼学习大提琴,人民奖学金获得者,于2013年以第一名的成绩考入上音附中,跟随陈卫平教授学习,2016考入上海音乐学院,2018年考入亚洲青年交响乐团,并通过坐席考担任首席,在全亚洲巡回演出。在年底考入Rutesheim大提琴艺术节,跟随Attila Pasztor学习。2019年担任上海音乐学院交响乐团大提琴首席,跟随上海音乐学院交响乐团登上悉尼歌剧院的舞台,并于十月在上音交响乐团与阿格里奇同台演出贝多芬第一钢琴协奏曲。同年考入NYO-China,担任大提琴首席,与著名钢琴大师加里克奥尔森一同合作,登上了欧洲青年古典音乐节20周年,英国斯内普音乐节,意大利博尔扎诺音乐节的舞台,乐队演出广受好评。在年底再次考入Rutesheim音乐节,跟随Natalie Clein学习。现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本科,并于2020年考上德国卡尔斯鲁厄音乐学院跟随László Fenyö攻读研究生。



内  容:曲目:哥德堡变奏曲

        作曲:巴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