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学校举行敬老节系列庆祝活动

2020-10-28215编辑:李卉云摄影:

岁岁重阳,又逢重阳。10月下旬,学校举行敬老节系列庆祝活动,老干办和退管办以座谈会、慰问等形式向学校广大离退休老同志送上节日祝福和美好祝愿。校党委副书记孙跃东出席敬老节座谈会,与老同志共度佳节。

在沪江文化园德国中心举行的敬老节座谈会上,孙跃东代表学校向与会老同志以及全校离退休教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孙跃东指出,老同志在学校改革发展事业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力量,希望老同志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工作,积极发挥正能量。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合作,形成规范化、常态化的工作机制,认真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建议,引导老同志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孙跃东指出,要在全校进一步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氛围,将学校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带动广大青年师生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发扬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

座谈会上,老干办简要介绍了离退休工作近况,就如何进一步提升为老服务质量提出了工作计划。老同志们在会上亲切交谈,回忆校史、畅谈发展、展望未来,对学校的事业发展充满希望。老同志们感谢学校党委及相关部门和学院对离退休教职工的关心,表示要继续支持学校的发展建设,力所能及地贡献正能量、传播好声音。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退管办通过邮递的形式精心为广大退休教职工送上了节日慰问品,并为逢五逢十寿星准备了慰问金,向老同志们表达敬意和谢意。


活动现场


供稿:老干办、退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