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一览

《光影留存浦东传奇---摄影人见证浦东巨变》

2020-10-15880编辑:摄影:

时  间:102214001600


地  点:综合楼报告厅


主讲人:黄伟国,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国新闻摄影学会会员、新华社签约摄影师、中新社签约摄影师、中国职工摄影家协会会员、上海摄影家协会会员、浦东文联理事、浦东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现就职于上海中心大厦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内  容:黄伟国先生业余爱好摄影三十余年,把业余爱好同工作有机结合,至今已拍摄了40余万张照片,见证了上海城市建设的大发展过程,展示浦东之美、上海之美。他已有近百幅作品被人民网、新华网、中新网、光明网、中国日报、新华每日电讯等国家级和上海市报刊和网站刊登,还远赴美国纽约法拉盛图书馆举办了个人专题摄影展,并随上海新闻办参加“魅力上海”欧洲巡展。他将继续用手中的镜头对准魔都上海,用心、用情发现和记录“心中上海”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