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矩阵

周到:沪上各高校录取通知书抢先看 每个都极具特色 创意十足

2020-07-30679编辑:董真摄影:王博

高考结束后最让学生期待的莫过于两件事,一件是等分数出来看到满意的分数,另一件则是收到心仪大学的录取通知书。

今天是,2020年上海本科志愿填报的日子。但沪上各高校新设计的录取通知书早已准备就绪,每个都极具特色,创意十足。

周到君了解到,各高校录取通知书将于8月中下旬开始,按照各省各批次招生顺序,录取发放。


上海海洋大学



上海海洋大学通知书采用象征海洋的宝蓝色为底色,封面印着的是“淞航”号,为国内首艘远洋渔业资源调查船,通知书的封底写着“从海洋走向世界,从海洋走向未来”,体现着上海海洋大学新时代的发展格局。


上海海事大学

上海海事大学通知书以红色和蓝色为主题色,其中红色象征了光明、激情,是青年人独具的美好品格。蓝色代表着大海,上海海事大学因海而生,中国航运向海而强。



上海海事大学录取通知书的正面以红色的花枝为外框,通知书中间“录取通知书”五个大字醒目异常,正文部分言简意赅,明确注明录取人姓名、录取学院、专业,下方还有陆靖校长的签字和上海海事大学的印章,庄重大气,背景是上海海事大学校徽。除了录取通知书,还有一张特制的入学纪念卡,以学校大门为图案素材,以及校训“忠信笃敬”为背景,象征着百年学府张臂拥抱莘莘学子,进入海大,秉承校训,奔向属于自己的光明前程。



通知书的反面则是以上海海事大学一号门实拍为背景,蓝色的浪花包围上下,寓意着上海海事大学是一所向海而生的多科性大学。


上海理工大学






2020年的上海理工大学录取通知书以“上理红”为主调,采用折页设计,封面为上海理工大学优秀历史建筑的剪影,翻开折页,内部印有学校“信义勤爱  思学志远”的校训,彰显了学校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悠久的历史传承。


来源:周到 作者:杨青霞

原文链接:http://static.zhoudaosh.com/402297C26381185E6A3A0A6140B516D361D4A4C7513F4ED60B756EF61D34CCF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