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一览

“尚理人校友论坛”第五期:团队的构建

2020-05-21944编辑:摄影:

主讲嘉宾:宋 敏

报告主题:团队的构建(人才梯队的建设)

报告时间:2020521日(周四)下午14:00

报告地点:杨浦区隆昌路5882号楼15F(水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主讲嘉宾:宋敏,女,上海甄才联合创始人,总经理。山东聊城人。2009年上海理工大学凝聚态物理专业硕士毕业,校优秀毕业生。2010年进入阿里巴巴ICBU事业部,阿里七年工作经历带给我巨大的收获, 2017年创业做阿里B2B渠道商,2018年开办上海甄才(C8 HR人才测评);逻辑清晰,落地稳健。阿里管理加C8 技术的运用,工作高效并且有乐趣。



企业介绍:

上海甄才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简称“C8HR”)隶属于浙江甄才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人才甄选与评鉴的专业机构。C8HR一直致力于为各类型组织提供科学有效的人才测评技术、招聘面试技术以及精准高效的用人解决方案,努力为社会普及一个科学的用人方式。C8HR2004年开始,为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中山大学等国内多所知名院校相续开办人力资本MBA总裁班共53期;从2006年至今,在全国开办C8HR《人才解码》专题培训班123期,先后为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石化、SOHO中国、长虹集团、奥迪、九牧王、中国农业银行、时代集团、旺旺集团、圣元乳业、玉柴重工、慧聪网、哈药集团、金蝶软件、创维集团、全友家居、阿里巴巴等多家上市及知名企业提供人才评鉴服务,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