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军工路516号校区


    第一食堂近第三公寓二号楼、第九宿舍。

    2013年成为本校第一个由高校后勤餐饮协会认定的“六T”食堂。 作为北校区就餐人次最多的食堂,天南海北各式美食及小食轮番供应。其中川湘菜系一直颇受广大师生好评。“特色酱鸭”在校园十大美食评选中榜上有名。

    就餐座位600个,日均就餐人次4000人。

    营业时间:早:6:30-9:30; 中:10:45-13:30;晚:16:30-19:30;周六休息。

    经营特色:学生自主选餐,供应各类面食、川湘菜系。




    烘焙坊在第一食堂大厅南侧。

    周周翻新网红美食蛋糕、甜点。烘焙的特色生日蛋糕和精致节令点心美味又美观。

    营业时间:6:30-22:00周六休息。

    经营特色:咖啡、鲜榨果汁、饮料及各类甜点、面包;意面、牛排、披萨等。


     



    第二食堂近工会俱乐部、行政楼,在红塔旁边。

    2017年由高校后勤餐饮协会评为“六T”食堂。第二食堂是最靠近第一教学楼的食堂,因此成为师生们下课后的首选就餐地。为方便师生用餐,特开辟了特色外卖窗口,大大提升了就餐效率。

    就餐座位224个,日均就餐人次2800人。

    营业时间:早:6:30-9:30;中:10:45-13:30;晚:16:30-18:30;周日休息。

    经营特色:本帮菜系及各类炖菜、面食、大众餐等。其中肉糜蒸蛋、虎皮尖椒是深受师生喜爱的王牌菜品。还有本帮菜系的油爆虾、红烧肉都是颇受欢迎的网红菜肴。




    阅餐厅位于第二食堂二楼,近工会俱乐部、行政楼、尚理汇咖啡吧。

    2017年由高校后勤餐饮协会评为“六T”食堂。阅餐厅本来是北校区的教工餐厅,2019年暑期由本校版艺学院的师生参与设计改建后,成功打造了一个集“吃饭、学习、休闲”于一体的多功能场所。

    就餐座位268个,日均就餐人次1200人。

    营业时间:午:11:00-13:00(仅对教职工开放);晚:16:30-18:30;周六休息。




    第五食堂近第三公寓三号楼、第四公寓一号楼、第四公寓四号楼。

    2017年由高校后勤餐饮协会评为“六T”食堂。第五食堂经常作为校内节粮爱粮宣传活动及学生参观后厨、志愿者实践等活动的互动场所,拥有许多固定就餐的忠实粉。“战斧猪排”在校园十大美食评选中榜上有名。

    就餐座位796个,日均就餐人次1300人。

    营业时间早:6:30-9:30;午:10:45-13:30;晚:16:30-18:30;周日休息。

    经营特色:自主选餐;特色面食;大众餐等。




    咪昵餐厅:位于第十宿舍旁边。

          就餐座位80个,日均就餐人次900人。

    营业时间6:30-22:00

    经营特色:盖浇饭、面食、米粉、套餐等。




    军工路1100号校区


    第四食堂:位于图书馆楼下。

    2014年由高校后勤餐饮协会评为“六T”食堂。作为新生聚集地——基础学院的大食堂,第四食堂每年都承载着为从五湖四海汇聚上理的天之骄子们打开上理第一扇美食大门的光荣使命。大厨们更是珍惜与新生们短短一年的相伴时光,尽心推出各类口味丰富的时令美食,创新菜肴。

    就餐座位732个,日均就餐人次1200人。

    营业时间:早:6:30-9:00;午:10:45-13:30;晚:16:30-18:30

    经营特色:本帮菜,川湘菜,大众餐等。




    民族餐厅:位于教育超市对面。

    餐饮单位上海学校餐饮服务有限公司

    就餐座位120个,日均就餐人次1000人。

    营业时间:早:6:45-8:30;午:10:45-13:00;晚:16:30-18:30

    经营特色:各类清真传统美食;西北风味面点。这既满足了民族新生的饮食需求,又为所有新生增加了一份品尝西北美食以及民族风味的选择。





    军工路334号南校区


    思餐厅:近第五公寓、第八公寓。

    2021423日思餐厅全新开业,12由高校后勤餐饮协会评为“六T”食堂。思餐厅引用国产先进人脸识别自动结算系统,减少师生购餐排队时间。


    一楼大众餐厅:

    餐饮单位上海学校餐饮服务有限公司

    就餐座位344个,日均就餐人次6000人。

    营业时间06:30-22:00

    主要档口大众快餐;大众早点;烤肉套餐饭;面条;水饺馄饨;糖水粥铺;特色点心等。

    经营特色:大众快餐采用有机绿色食材,结合八大菜系,烹饪全国佳肴。




    二楼西餐厅

    餐饮单位上海学校餐饮服务有限公司

    就餐座位180个,日均就餐人次1300人。

    营业时间:11:00-22:00

    经营特色各色欧陆菜肴和东南亚菜系。专门聘请具有丰富经验的行政总厨监管厨房运作,采用精细、新鲜的原料,提供各种新鲜配制的沙拉、汤、意大利面及东南亚菜肴。






    二楼民族餐厅

    餐饮单位上海伊源清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就餐座位172个,日均就餐人次1000人。

    营业时间:早:6:30-9:00;中:11:00-13:30;晚:16:30-19:00

    主要档口:营养快餐;西北面食;特色风味。

    经营特色:供应带有民族风味特色的中式快餐菜品种,既有食堂里常见的南北家常菜,也有以牛羊肉为原材料的西北菜。例如肉夹馍、烤羊排、羊肉抓饭、大盘鸡盖浇饭等


     



    三楼风味餐厅

    餐饮单位上海学府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就餐座位258个,日均就餐人次4000人。

    营业时间:11:00-22:00

    主要档口巨星潮汉堡 牛百碗成都小吃,香锅麻辣烫 VS美润水饺 ,钟氏蒸菜VS老表瓦罐汤,咖喱饭VS牛丼饭;学府星空面包房

    经营特色:各类高校网红美食快餐尽在三楼!




    四楼教工餐厅

          餐饮单位上海学府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就餐座位168个,日均就餐人次1300人。

    营业时间11:00-22:00

    主要档口营养自选餐(教工餐),广式烧腊饭,遇见茄汁面

    经营特色教师餐厅自选餐以中餐化出品技术提供各种口味菜式,在满足色、香、味、形的基础上科学搭配食材,保障人体每日所需营养。




    复兴路校区(复兴中路1195号)


    复兴路食堂近第四学生宿舍。

    2017年由高校后勤餐饮协会评为“六T”食堂,主要为复兴路校区中英学院的师生及其他教职员工提供每日三餐。

    餐饮单位上海学府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就餐座位380个,日均就餐人次300人。

    营业时间:早:6:30-8:45;中:11:00-13:30;晚:16:30-18:30

    经营特色:大众餐,本帮菜等。





    学府星空面包房

    餐饮单位上海学府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营业时间:早:6:30-8:45;中:11:00-13:30;晚:16:30-18:30

    经营特色:所有面包、点心全部为面点师当天手工现做,款款精致,样样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