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简讯

安徽团省委一行赴我校调研交流

2024-03-2211编辑:董真摄影:

321日下午,安徽团省委学校部二级调研员张国栋、团六安市委书记罗伟伟、安庆师范大学团委书记汪洋、团马鞍山市委副书记周鹏等一行六人来我校调研交流,校团委、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学院团委书记代表、我校安徽籍学生代表等参与座谈交流。

校团委书记刘威对安徽团省委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情况,和学校共青团工作的基本情况,对我校共青团搭建实习实践平台、促进青年创业就业等情况进行了重点介绍。安徽团省委学校部二级调研员张国栋对安徽省近年来的产业结构创新发展和安徽“迎客松青年驿站”联系服务青年学子、招才引智等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此次双方的深入交流增进了校地合作,既是推进长三角人才一体化的生动实践,也是共青团干部做青年友、为青年办实事的具体举措,欢迎上理安徽籍学子毕业后积极投身家乡建设,希望双方后续在“返家乡”、“三下乡”社会实践、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挂职锻炼平台建设等工作中保持紧密联系和合作。

双方就“迎客松青年驿站”在上海理工大学的挂牌设立达成基本意向。随后,与会人员与安徽籍学生代表就在沪学习生活情况和实践就业规划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座谈会上,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刘伟,团委副书记杨阳、高涵,能动学院团工作负责人李想等作交流发言。会后,安徽团省委一行参观了沪江国际文化交流园。

座谈交流

合影留念


供稿: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