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改版

解放日报:杨浦启动进高校系列招聘会

2024-03-1513编辑:董真摄影:

3月13日—15日,“‘职’引未来·乐业杨浦”2024年杨浦区进高校系列招聘会首场在上海理工大学开展。现场共计500余家单位共招聘15150人,涵盖了机械、能源、电子、建筑等多个行业,参加单位包括152家央企国企、61家上市公司、172家重点高新企业,以及65家世界五百强、中国五百强、民营五百强企业。

据介绍,为把握毕业生“金三银四”关键期,进一步促进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充分就业,杨浦区在全区启动进高校系列招聘会,与区域内各高校进行联动,引导各类市场主体共同参与,汇聚资源,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全方位多元化服务。本次招聘会不局限于上海理工大学的在校学生,前期也向其他高校大学生和地区离校未就业大学生群体进行广泛宣传,感兴趣的学生凭参会证即可入校投递简历。


来源:解放日报

原文链接:https://www.shobserver.com/journal/article/share?id=368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