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上海理工大学市内公务出行平台试运行的通知

2023-12-253684编辑:朱新良摄影:

 

为提升师生的财务服务体验,以“数据多跑路,师生少跑腿”为宗旨,近期财务处将启动智能网报系统,该系统基于微服务、OCRRPA等一系列信息技术,尽可能解决师生报账“繁、慢、难”问题,目前先行推出市内公务出行平台模块,该模块主要实现市内差旅费全线上报销。现就平台试运行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上线试运行时间

20231226日至2024530日。


二、平台用车说明

师生在学校WeLink中“财务平台”进行叫车。目前有三家入围网约车平台,滴滴出行、曹操出行、美团供师生选择。师生可以根据三家网约车平台的优惠力度、叫车响应速度等因素,自行选择网约车平台。

出行完成后,师生需先行支付费用。


三、报销说明

 报销只需在平台上选择相应叫车订单,同时选择具体的经费项目进行支出,并经线上审批后即可完成报销手续,无需提供市内差旅费的发票。线上报销完成后,原则上3-5个工作日后,报销费用自动打到师生银行卡上。

对取得的出租车票无需保留,也不得重复报销,一经发现,责任自负。具体用车和报销流程详见附件《上海理工大学市内公务出行平台用车和报销操作指南》。


四、咨询方式

新平台试运行期间如有问题,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咨询:

1.电话55277387

2.Welink咨询:陆禹安(财务咨询专员),师生可以通过“通讯录”查找。

3.微信群咨询“财务咨询专员1”和“财务咨询专员2”


五、其它说明

试运行结束后,在校师生市内公务出行用车原则上应使用上海理工大学市内公务用车平台,即5月30日后,非welink平台产生的出行车票原则上将不能报销。


平台处于测试运行阶段,希望通过更广泛的师生参与,完善系统功能、优化服务体验。对于可能存在的不稳定性或操作不适应等情况,敬请您的谅解,也感谢广大师生的理解和支持!我们将尽最大努力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财务服务。



财务处

20231225



附:上海理工大学市内公务出行平台用车和报销操作指南.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