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简讯

校学生会组织召开2022年度学院学生会组织述职评议会

2023-01-07161编辑:董真摄影:

1月6日下午,校学生会组织召开2022年度学院学生会组织述职大会,校学生会、研究生会秘书长刘婷,校研究生会指导老师周锟广,校院两级学生会组织主席团参加会议。

周锟广指出,各级学生骨干在办好学院特色活动的同时,要切实提高自身综合能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随后,各学院学生会组织围绕思想政治引领、学生会组织改革、校园文化建设、服务同学成长、校院二级联动等方面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深入推进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明确下一步工作思路,加强校院两级学生会组织的联系与沟通,促进各学院学生会组织的交流学习与提升。

刘婷在总结发言中指出,2022年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校团委和上级学联的具体指导下,校院两级学生会组织毫不动摇坚持思想政治引领,紧扣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宗旨,在科技创新、抗击疫情、志愿服务等领域提升大局贡献度。刘婷老师强调,校院两级学生会组织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矢志不渝践行初心使命,持续深化校院两级学生会组织之间的沟通交流,既要博采各学院所长,也要刀刃向内坚持自我革命。

接下来,校院两级学生会组织将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团的十九大和上海市第十六次团代会的召开为契机,永葆“赶考”初心,坚定“赶考”信念,聚焦与同学们密切相关普遍诉求,讲好新时代上理故事,将上理学联人的奋斗答卷书写在服务广大同学的伟大实践之中。


线上会议



供稿: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