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简讯

校团委召开2022年度二级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2023-01-06222编辑:摄影:

1月5日上午,校团委召开2022年度二级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校团委全体成员、各二级团组织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刘威主持。

会上,能动学院、管理学院、机械学院、环建学院、版艺学院、理学院和中英学院等7家单位二级团组织书记进行了述职汇报,其他二级团组织书记以书面形式进行述职。各二级团组织书记围绕2022年度述职评议考核重点内容,结合各单位的工作特色,总结成绩经验,凝练特色做法,查摆突出问题,明确下一步工作思路,推动共青团工作提质增效。

刘威在总结中指出,2022年,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坚强领导下,全校各级团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突出思想价值引领,夯实组织建设基础,在服务大局中彰显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学校共青团工作取得了全面发展。刘威强调,全校各级团组织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筑牢理想信念,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夯实业务能力,服务青年成长发展;进一步强化精准思维,确保2023年各项工作措施落实落细。

接下来,学校各级团组织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化学校共青团改革,充分运用好述职评议的结果,以目标为引领,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强化履职创新,提升工作活力,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跟党走,扬帆奋楫新征程,不断谱写新发展阶段学校共青团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现场


                                               供稿: 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