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上海理工大学军工路1100号校区改扩建工程审计顾问招标公告

2022-11-24248编辑:摄影: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相关法律、法规之规定,上海申元工程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受委托,对上海理工大学军工路1100号校区改扩建工程审计顾问进行国内公开招投标采购,特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上海理工大学军工路1100号校区改扩建工程审计顾问

2、招投标单号:QD22018

3、预算编号:0022-W16513

4、项目主要内容、数量及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项目规模:本工程地处上海理工大学军工路校区内(军工路1100号)本次新建工程总用地面积10455平方米,新建总建筑面积6165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 5193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9720平方米),拟拆除建筑面积9097平方米。项目总投资批复44957万元,其中工程费38572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4244万元,预备费2141万元。资金来源为市级建设财力全额限额批复。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采购需求:从本次招标内容为上海理工大学军工路1100号校区改扩建工程审计顾问,具体实施项目审计顾问服务(内审的审计顾问)。

5、采购预算金额:本项目采购预算为108万元人民币,采购限价为108万元,超过采购限价的报价不予接受 。

二、合格的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根据《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的相关规定,本项目对小型和微型企业产品的价格给予6%的扣除,以扣除后的价格作为评审价格。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未被“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同一包的投标;

2)凡是此前已接受招标单位或其他相关方的委托或聘请,为本项目的准备或实施提供过与工作内容有关的各类咨询服务的公司均无资格参加本次投标。

3)供应商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不得为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被财政部门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处罚决定规定的时间和地域范围内);

4)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时间:20221125日至20221202日,每天上午00:00:00-12:00:00,下午12:00:00-23:59: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1、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21216 10:00(北京时间)

2、开标时间:开标时间: 20221216 10:00

五、投标地点和开标地点:

投标地点:静安区恒通路22217

开标地点:静安区恒通路22217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上海政府采购网”发布和“上海理工大学”网站发布

七、联系方式

采购代理机构:上海申元工程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恒通路22217

联 系 人:金思奇

    话:021-22056900

采购人:上海理工大学

  址:上海市军工路516

联系人:周老师

  话:021-55512839

 

上海政府采购网公告链接:

http://www.zfcg.sh.gov.cn/ZcyAnnouncement/ZcyAnnouncement2/ZcyAnnouncement3001/lvAoslJWRqMPrUl/eD6gqA==.html?utm=sites_group_front.7c640a24.0.0.767914a06c5511edb79705b3890d19a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