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上海理工大学学生宿舍装修改造项目设计单位招标公告

2022-11-25336编辑:摄影: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及相关法律、法规之规定,上海祥浦建设工程监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受委托,对上海理工大学学生宿舍装修改造项目设计进行国内公开招投标采购,特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上海理工大学学生宿舍装修改造项目

2、招投标单号:GD22057

3、项目主要内容、数量及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本项目本次招标将通过对投标人及设计项目组人员的构成、业绩经历、设计费报价和设计构思等的评审,确定设计中标人。中标人将承担本工程包括但不限于:总图、建筑、结构(含加固)、给排水、暖通、强电、弱电(含智能化)、动力、泛光照明、外立面、消防、节能、电(扶)梯、导示标识、交通标识、绿化、景观、室内装修及其他各专业设计等,并承担包括但不限于本项目所有专业及对应的所有专项设计、二次深化设计、配套设计等的全过程协调管理工作,协助设计各阶段的报批报建、成本采招、工程施工、项目验收等相关服务配合工作。具体设计服务内容及专项设计内容详见本招标文件中设计技术要求之相关内容。

4、设计费最高投标限价:65.55万元

二、合格的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投标人需具备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设计资质丙级及其以上。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221126日到20221130日(如双休日前来报名请提前与代理公司联系)每日上午9:3011:30,下午13:3016:30

获取招标文件地点:上海市贵阳路398号文通国际广场10楼(进入大楼须持有24小时核酸证明)

获取招标文件方式: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请于上述时间范围内委派授权代表携带以下资料至上述地点现场缴纳工本费并领取招标文件:

1.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加盖公章);

2.法人授权委托书(加盖公章及法定代表人印章);

3.被委托人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需加盖公章;

4.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复印件,复印件需加盖公章。

注:投标人须保证报名及获得招标文件需提交的资料和所填写内容真实、完整、有效、一致,如因投标人递交虚假材料或填写信息错误导致的与本项目有关的任何损失由投标人承担。

招标文件工本费: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凡愿参加投标的合格供应商应在上述规定的时间内按照规定获取招标文件,逾期不再办理。未按规定获取招标文件的投标将被拒绝。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1、投标截止时间:20221216下午13:30:00,迟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2、开标时间:20221216日下午13:30:00

五、投标地点和开标地点:

1、投标地点:上海市贵阳路398号文通国际广场102号会议室(进入大楼须持有24小时核酸证明)

2、开标地点:上海市贵阳路398号文通国际广场102号会议室(进入大楼须持有24小时核酸证明)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和“上海理工大学”网站发布

七、联系方式

采购代理机构:上海祥浦建设工程监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上海市贵阳路398号文通国际广场10

联 系 人:高国斌

   话:18621955397

采购人:上海理工大学

  址:上海市军工路516

联系人:周老师

  话:021-55512839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链接:

https://bulletin.cebpubservice.com/biddingBulletin/2022-11-25/87254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