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理要闻

学校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升旗仪式

2022-10-011145编辑:王博摄影:王博 马瑞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月1日清晨,学校在军工路校区北区国旗广场举行升旗仪式。校长丁晓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道平,党委副书记孙跃东,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盛春,部分党政部门和学院党组织负责同志,师生代表约300人参加仪式。仪式由盛春主持。

上午7时,国旗班的同学高擎国旗,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升旗台。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升旗手将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大学生艺术团丁嘉妮、袁潇语、荆乐银、唐语凡同学向祖国献词,“青春心向党,百年再启航”的深情誓言展现了青年人强国有我、勇担使命的坚定信心。

盛春代表学校党政班子,向全校师生员工和海内外校友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他指出,今年是注定不凡的一年,全校师生共同见证冬奥会中中国的大国风范;在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上理人同舟共济、合力抗疫。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召开之际,全校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守牢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的底线,深入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用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他号召同学们传承上理人心怀家国、矢志报国的光荣传统,在时代前进的滚滚洪流中实现青年人应有的人生价值。

国旗护卫队护送国旗

升旗仪式

盛春主持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现场

“青春心向党,百年再启航”主题朗诵

无人机悬挂国旗祝福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供稿: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