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简讯

太仓市政府一行来访

2022-09-30390编辑:摄影:

9月28日上午,太仓市副市长祝真旭一行到我校走访交流,科技发展研究院副院长付莹莹,环境与建筑学院院长黄远东、副院长王丽慧、副院长饶平平及健康科学与工程学院、技术转移中心太仓市分中心主任佀国宁老师出席交流活动。会议由付莹莹主持。

会上,黄远东首先对太仓市政府来访表示欢迎,并分别从学科与专业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和学生就业等四个方面进行介绍。他表示,希望今后学院可以与太仓市政府加强沟通交流,围绕科技成果转化进一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实习就业方面开展深入的产学研业合作。

佀国宁从工作站简介、战略合作、科技成果转化和产学研对接等方面介绍了学校与太仓合作情况。

祝真旭对环建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太仓市政府非常重视与高校的合作,致力于打造临沪科创产业高地,这为双方未来更加深入的合作奠定了基础,希望双方可以拓展合作空间,共同推进科技成果转化。

随后,与会人员就双方合作方向、合作空间、合作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为进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双方希望能够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在科技成果转化上下更大的功夫,持续推动产学研合作的紧密化、机制化,持续开创上海理工大学与太仓市政府产学研合作发展新局面、新高度。

会前,祝真旭一行在环建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风洞实验室和沪江文化园。

 

参观沪江文化园

 

黄远东讲话

 

祝真旭讲话

 

交流会现场


   供稿:科技发展研究院、环境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