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简讯

学校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2022-09-30131编辑:摄影:

9月28日下午,为迎接国庆节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盛春率队深入学生宿舍、食堂、实验室等一线,开展校园安全生产检查,保卫处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先后从动力一馆、动力二馆、菜鸟驿站、二公寓、思餐厅、第四教学楼工程现场等地展开,实地查看了这些场所的人员管理、用水用电、消防安全等情况。检查中发现了若干隐患问题,如个别实验室设施破损、个别场所消防设施设备遮挡挪用等,要求相关负责人立即予以整改,并做举一反三。

检查中,盛春指出隐患的同时,也询问了相关负责人在安全管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并叮嘱师生务必绷紧安全这根弦,增强自身安全意识。他多次强调安全是头等大事,是学校发展的前提,师生员工必须予以重视,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必须及时整改,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并要求保卫处及其他各部门继续开展学校重点场所部位的安全检查工作,以饱满的状态迎接国庆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检查结束后,保卫处根据要求,向相关部门开具了安全隐患整改单,确保整改工作有效开展。

   



检查现场


供稿: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