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上海理工大学杨浦校区综合楼维修工程施工监理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2-09-27314编辑:摄影: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相关法律、法规之规定,上海祥浦建设工程监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受委托,对上海理工大学杨浦校区综合楼维修工程施工监理进行国内竞争性磋商采购,特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上海理工大学杨浦校区综合楼维修工程施工监理

2、招标单号:GD22040

3、项目主要内容、数量及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本项目位于杨浦区军工路516号,主要实施内容为:室内装饰装修工程(含部分智慧教室、报告厅)、外立面维修工程、屋面维修工程、给排水工程、强弱电工程、暖通工程、消防工程、拆除工程等。项目维修建筑面积28566.50平方米。拟确定一家有资质的单位为本工程提供监理服务。(具体内容及要求详见磋商文件第三章—采购需求书)。

4、采购预算金额:本项目采购限价为91.27万元。

5、监理服务期:210日历天(本项目实际开竣工日期以建设单位通知为准)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根据《上海市政府采购供应商登记及诚信管理办法》已登记入库的供应商;

2)须系我国境内依法设立的法人或非法人组织(本项目(□接受 ■不接受)分公司以自己名义参加采购活动);

3)须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工程监理资质房屋建筑工程乙级资质(含综合资质);

4)本项目不允许转包;

5)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的提交首次响应文件截止之日前三年内的信用记录为准。

三、磋商文件的获取

时间:2022928日至2022109日的每天上午09:3011:30,下午13:3016:005个工作日,公休日除外)

获取地点:上海市杨浦区贵阳路398号文通国际大厦10楼(进入大楼需提供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

获取方式: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供应商请于上述时间范围内委派授权代表至上述地点现场缴纳工本费并领取竞争性磋商文件。购买磋商文件时须携带下述资料:(1  营业执照和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加盖公章和法定代表人印章、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注:供应商须保证所提交的投标文件、资料的内容真实、完整、有效、一致,如递交虚假的投标文件、资料或填写信息错误导致的与本项目有关的任何损失由供应商承担。凡愿参加投标的合格供应商应在上述规定的时间内按照规定获取磋商文件,逾期不再办理。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1011900分(北京时间)

地点:上海市贵阳路398号文通国际大厦103号会议室(进入大楼需提供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

五、响应文件开启

开启时间:20221011900分(北京时间)

地点:上海市贵阳路398号文通国际大厦103号会议室(进入大楼需提供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公告发布媒体:以上信息若有变更我们会通过“中国政府采购网”、“上海理工大学校园网”通知,请供应商关注。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代理机构:上海祥浦建设工程监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上海市贵阳路398号文通国际大厦10

联 系 人:高国斌

    话:18621955397

 

采购人:上海理工大学

  址:上海市军工路516

联系人:周老师

  话:021-55512839

 

中国政府采购网链接:

http://www.ccgp.gov.cn/cggg/dfgg/jzxcs/202209/t20220927_18727918.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