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上海理工大学机械学院实验中心加层改造等7个工程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服务招标公告

2022-09-27267编辑:摄影: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及相关法律、法规之规定,上海祥浦建设工程监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受委托,对上海理工大学机械学院实验中心加层改造等7个工程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投标采购,特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上海理工大学机械学院实验中心加层改造等7个工程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服务

2、招投标单号:GD22039

3、项目主要内容、数量及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通过本次招标,拟选择1家审查机构按照《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管理办法》(住建部第13号令)及其他相关政府规定的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上海理工大学杨浦校区机械学院实验中心加层改造工程、光催化实验室二期建设工程、体育活动中心及学生处墙体加固工程、先进制造大楼10楼改造修缮工程、新建光仪所辅楼(含冷床炉设备用房)工程、新建等离子冷床炉设备用房(钢结构厂房)工程及综合楼维修工程七个项目的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工作。详情见招标文件“第二章 投标须知”。

最高投标限价:206437元。

二、合格的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国内独立法人资格、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和履行合同能力单位。

2、投标人具有在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公布的 2022-2023 年度上海市建设工程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机构名录内单位。

3、具有建设主管部门认定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机构(一类机构)认定书。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229月28日到2022109日(如双休日前来报名请提前与代理公司联系)每日上午9301130,下午13301630

获取招标文件地点:上海市贵阳路398号文通国际广场10

获取招标文件方式:于规定时间内至上海市贵阳路398号文通国际广场10楼现场审核通过后并购买招标件。投标人须在规定的获取招标文件时间内携带:(1)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2)建设主管部门认定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机构(一类机构)认定书(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3)授权委托书原件(原件加盖单位公章及法人章)、被授权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注:投标人须保证报名及获得招标文件需提交的资料和所填写内容真实、完整、有效、一致,如因投标人递交虚假材料或填写信息错误导致的与本项目有关的任何损失由投标人承担。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凡愿参加投标的合格供应商应在上述规定的时间内按照规定获取招标文件,逾期不再办理。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1、投标截止时间:202210259:30:00,迟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2、开标时间:202210259:30:00

五、投标地点和开标地点:

1、投标地点::上海市杨浦区贵阳路398号文通国际大厦101号会议室

2、开标地点::上海市杨浦区贵阳路398号文通国际大厦101号会议室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和“上海理工大学”网站发布

七、联系方式

采购代理机构:上海祥浦建设工程监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贵阳路398号文通国际大厦10

联 系 人:高国斌

   话:18621955397

 

采购人:上海理工大学

  址:上海市军工路516

联系人:周老师

  话:021-55512839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链接:

https://bulletin.cebpubservice.com/biddingBulletin/2022-09-27/82664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