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上海理工大学杨浦校区综合楼维修工程、南四宿舍与体育馆维修工程项目管理服务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2-09-28426编辑:摄影: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相关法律、法规之规定,上海百通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委托,对上海理工大学杨浦校区综合楼维修工程、南四宿舍与体育馆维修工程项目管理服务进行国内竞争性磋商采购,特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参加磋商。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上海理工大学杨浦校区综合楼维修工程、南四宿舍与体育馆维修工程项目管理服务

2、招投标单号:GD22041

3、预算编号:0022-W11524

4、项目主要内容、数量及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本项目为  上海理工大学杨浦校区综合楼维修工程、南四宿舍与体育馆维修工程项目管理服务服务采购。杨浦校区综合楼维修工程,位于杨浦区军工路516号,总建筑面积为28566.5平方米,总投资为5854.55万元,主要实施内容为室内装饰装修工程(含部分智慧教室)、外立面维修工程、屋面维修工程、给排水工程、强弱电工程、暖通工程、消防工程、拆除工程等。南四宿舍与体育馆维修工程,位于杨浦区军工路334号,总建筑面积为3555平方米,总投资为1462.6万元,主要实施内容为屋面维修工程(含保温)、外立面维修工程(含保温)、室内装饰装修工程、室内门窗工程、结构加固工程、强电工程、弱电工程、消防工程、给排水工程、暖通工程等。本项目拟确定一家合格供应商为上海理工大学杨浦校区综合楼维修工程、南四宿舍与体育馆维修工程提供项目管理服务。

5、采购预算金额:本项目采购预算112.00万元。杨浦校区综合楼维修工程项目管理最高限价为85.90万元;南四宿舍与体育馆维修工程项目管理最高限价为26.10万元。

二、合格的供应商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1)落实预留份额措施,提高中小企业在政府采购中的份额,扶持中小企业政策:本项目是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评审时中小企业产品均不执行价格折扣优惠。(2)扶持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并将其视同小微型企业;。

3、其他资格要求:

3.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3.2未被“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违法税收失信主体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3须系我国境内依法设立的法人或非法人组织(本项目不接受分公司以自己名义参加采购活动);

3.4本项目不允许转包。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磋商文件的获取

合格的供应商可在2022-09-29  00:00:002022-10-11  23:59:59的时间内下载(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并按照竞争性磋商文件要求参加磋商活动。

四、磋商响应截止时间和磋商时间:

1、磋商响应截止时间:2022-10-13  13:30:00,迟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2、磋商时间:2022-10-13  13:30:00

五、磋商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和磋商地点:

1、磋商响应文件递交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向城路586楼(具体会议室见当日显示屏-会议室安排)

2、磋商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向城路586楼(具体会议室见当日显示屏-会议室安排)。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以上信息若有变更我们会通过“上海政府采购网”、“上海理工大学校园网”通知,请供应商关注。

七、联系方式

采购代理机构:上海百通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向城路586

联 系 人:樊静宜

    话:18918322013

采购人:上海理工大学

  址:上海市军工路516

联系人:周老师

  话:021-55512839

 

上海政府采购网公告链接:

http://www.zfcg.sh.gov.cn/ZcyAnnouncement/ZcyAnnouncement2/ZcyAnnouncement3011/e9cW4eEdGZesj+LO+T95Mw==.html?utm=sites_group_front.7c640a24.0.0.94dd74b03efe11edb5528da58cd37bc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