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改版

我校参加长三角高等工程教育大学科技园高质量发展论坛

2022-08-26649编辑:摄影:

8月22日下午,长三角高等工程教育大学科技园高质量发展论坛在德清顺利举行。论坛中,上海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总经理荆勇,介绍了大学科技园建设发展成果、未来规划等情况,并就如何体现科技园大学属性,不断提升科技含量,持续优化园区功能等问题提出观点。


荆勇发言


会上,联盟成员携手启动了长三角高等工程教育大学科技园联盟科技成果转化平台,启动仪式上还举行了长三角高等工程教育大学科技园联盟首批专家库成员及浙江工业大学大学科技园战略咨询委员会专家聘任仪式。

此次论坛由长三角高等工程教育大学科技园联盟主办,浙江省国家大学科技园、上海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南京工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镇江国家大学科技园、马鞍山大学科技园联合承办,浙江省大学科技园联盟协办。论坛以“协同发展 合作共赢”为主题,通过联盟成员信息交流共享、专家专题研讨、科技成果转化平台搭建、创新资源共建共享共用,旨在推动长三角高等工程教育大学科技园联盟成员单位高质量创新发展,促进科技与经济融合发展,进一步协调政府、社会、高校资源和需求。

 

论坛现场


供稿:上海理工大学科技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