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理头条

校领导检查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2022-08-242250编辑:摄影:王博

8月24日上午,校长丁晓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道平,党委副书记孙跃东,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盛春一行到职能部门办公楼、公共服务中心、第一教学楼、环建二号楼等处检查开学准备工作情况。

校领导详细了解各部门暑期各项工作完成情况,深入实地察看了教学楼、临时隔离点等场所准备情况。

校领导对各部门暑期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大家为新学期开学所做的充分准备给予肯定,对教职员工迎接新学期良好的精神面貌感到满意。校领导希望各部门按照上级部门和学校的统一部署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提前做好各项预案和演练,确保新学期教学科研等工作顺利开展,恢复大学校园的“烟火气”,接续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实现学校“十四五”发展目标接续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校领导检查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供稿:党委(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