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学校2022年度精神文明好人好事(抗疫专项)推荐评选活动的通知

2022-07-181436编辑:摄影:


2022年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共同守“沪”,打赢了大上海保卫战。学校党委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带领全校党员干部师生,在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全体上理人众志成城、力同心,在各条战线、各个岗位上不畏艰难、全力以赴,涌现出一批可歌可泣、催人奋进的感人事迹,展现出上理人昂扬奋发的精神风貌。

当前,学校正处在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关键时期。为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充分激发全校师生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奋力开创疫情防控形势下事业发展新局面,学校决定组织开展“2022年度精神文明好人好事抗疫专项推荐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选范围和条件

1.推选范围为2022年度在本轮疫情防控中在学校、社区、市区各专班等工作中做出重要贡献,具有良好综合道德素质的个人或集体

2.在职和离退休的教职员工、在校学生均属评选范畴。

3.推选聚焦基层一线,在校内外抗疫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或集体。

4.曾经获得校级、市级“精神文明好人好事”称号或表彰的同一件事,原则上不再推选。但新的事迹可以推选。

二、推选方法和要求

1.各单位(或工作专班)要高度重视,做好宣传发动,组织推选工作,择优推选1-2件好人好事(含个人和集体)报送。

2.为了保证好人好事评选的质量,各推荐单位应根据评选条件好中选优,据实推荐。3人以上(含3人)共同参与的一件好事,作为集体推荐。推荐时须交字数300字以内事迹简介(材料要求事迹真实可靠、表述准确贴切、条理清晰分明),另附1000字左右的详细文字材料,另外附2-3张照片。多人做一件好事的,事迹材料中应写清每个人的具体事迹。推荐材料加盖公章,请于819(周五)前报送校文明办(格致堂308室)。所有推荐材料一式两份,并将电子版发送至wmb@usst.edu.cn

三、表彰和奖励

评选出来的好人好事由中共上海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通报表彰,并通过全媒体平台大力宣传。奖励以精神鼓励为主,并对获奖个人和集体授予荣誉证书和荣誉奖状。


联系人:翁佳

联系方式:55276492


附件:上海理工大学2022年度精神文明好人好事(抗疫专项)评选活动推荐表.docx

校文明办

2022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