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上海理工大学军工路1100号校区改扩建工程财务监理服务中标公告

2022-07-01301编辑:摄影:

由上海申元工程投资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组织招标的上海理工大学军工路1100号校区改扩建工程财务监理服务(招投标单号:QD21043)的公开招标方式的采购。

经评标委员会评审,并经采购人确认,本次评标结果公布如下:。

一、项目名称:

军工路1100号校区改扩建工程财务监理服务

二、中标信息:

1、中标供应商:上海文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中标金额:1082600

3、主要中标标的的名称、规格型号、数量、单价、服务要求或者标的的基本概况:

上海理工大学军工路1100号校区改扩建工程的全过程财务监理工作,内容包括对从服务合同签订后至通过审计审核及竣工财务决算审批期间,全过程的资金监控、财务管理、投资控制(工程价款结算审核视考评情况确定)及绩效评价工作,同时包括保修期可能发生的财务监理服务。

三、评标日期:

2022629

四、评标地点:

上海市静安区恒通路22217楼第一会议室

五、评标委员会成员:

陆玲、高进、王孙、邹渊、邵晓悦、王贝、于子淼 、韩洁敏

六、联系方式:

采购代理机构:上海申元工程投资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恒通路2221517

联 系 人:金思奇

    话:021-22056900

采购人:上海理工大学

  址:上海市军工路516

联系人:周老师

  话:021-55512839

 

在此,上海理工大学和上海申元工程投资咨询有限责任公司谨对积极参与本项目投标的投标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

 

上海政府采购网公告链接:

https://www.zfcg.sh.gov.cn/ZcyAnnouncement/ZcyAnnouncement4/ZcyAnnouncement3004/vikZoJuJFbKgq921E2thgw==.html?utm=sites_group_front.4e75586f.0.0.5b7f6a50f8ec11ec8909372abf468db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