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暑期安排的通知

2022-07-013270编辑:摄影:


校内各部门:

经学校研究决定,2022年暑期安排如下:

一、暑期安排

学生暑期安排

全校学生自711(星期一)819(星期五)暑期放假,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及机构根据实际情况参照执行。

教职工暑期安排

1.全校教职工自74日(星期一)至92日(星期五)执行暑期工作作息时间(9:00—15:00),具体为:

序号

起始日期

备注

1

74日—78

全员到岗

2

711日—819

轮岗值班

3

822日全天

教职工到校报到

4

822日—92

全员到岗

双休日正常休息。

2.各部门可在711日(星期一)至819日(星期五)期间有计划地安排好轮岗值班工作和教职工轮休。

二、暑期工作要求

1.在暑期工作期间,各部门要结合学校及本部门的中心工作做好管理服务工作,确保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和校园正常运行。

2.教师应在学院统筹安排下,积极参加学院、系、所、团队组织的有关活动,完成学校布置的工作任务。

3.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按照学校要求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同时,要认真做好防台、防汛、防火、防盗、防意外事故等安全保卫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暑期工作有序推进。

三、信息报送

各部门要认真研究做好暑期工作和值班安排,并于76日(星期三)下班前将暑期工作安排(附件1)和值班安排表(附件2)报送至校长办公室103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xbjy@usst.edu.cn。联系人:于;联系电话:55270291


以上安排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附件:1.2022年暑期工作安排.docx

2.2022年暑期值班安排表.docx

   

校长办公室

2022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