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理头条

我校举办医工交叉项目(第四批)评审会

2022-07-011252编辑:董真摄影:

6月30日,我校医工交叉项目(第四批)评审会在军工路1076号医工交叉创新研究院举行。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海军军医大学、申康医院发展中心及各合作医院单位领导应邀出席项目评审会并担任评审专家。上海理工大学校长丁晓东、副校长刘平,医工交叉项目负责教师及医生参与此次项目评审会。评审会由刘平主持。

项目评审预备会议上,丁晓东对参会的评审专家表示欢迎和感谢。他强调,当前我校正处在全面复工复研的关键时期,全校上下将“后奥密克戎时代”的事业发展摆在重要位置。他指出,医疗器械的技术进步和产品创新对医学事业发展有着重大作用,自我校与各医学院及医院合作以来,以项目为抓手,通过医学与光学工程、生物医学工程等学科的交叉融合,已取得具有核心价值的高质量创新成果,部分创新成果具备产业化能力,培养出了一批批医工交叉复合型创新人才。他强调,医工交叉工作既要面向科技前沿,致力未来发展;又要面向国家战略需求,赢得战略主动;还要面向人民生命健康,创造健康财富。

随后,刘平对本次医工交叉项目评审原则作了详细介绍。

评审预备会议后,第四批医工交叉项目答辩在严谨有序的氛围中进行。


丁晓东致辞



刘平主持评审预备会议


各项目负责人答辩



供稿:跨学科创新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