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唇枪舌战 刻绘青春锋芒

基础学院举办“舌战群儒”新生辩论赛

2021-12-20533编辑:张新妍摄影:

为提升大一新生语言表达能力和逻辑思辨能力,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基础学院于12月17日晚开展“舌战群儒”新生辩论赛决赛。基础学院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杨欣悦、基础学院学生学业发展中心指导老师王倩、校辩队评委出席活动。

在本次辩论赛中,双方辩手就“人像机器一样思考更可怕还是机器像人一样思考更可怕”这一辩题展开激烈交锋。辩论结束后,嘉宾进行精彩点评。最终,反方“钱途无量”队夺得本次辩论赛冠军,“所以爱会消失对不”队获亚军,2021级经管类新生霍金艳获得最佳辩手。

辩者思无崖,论者言无疆。在本次辩论赛中,双方辩手以纯熟的辩论技巧、缜密的逻辑思维为现场观众及评委老师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充分展示了辩论的魅力所在,在唇枪舌战中刻绘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锋芒。

 

活动合影


供稿:基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