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聊初心 话使命 强自信

本科生院召开秋季工作会议

2021-11-18284编辑:张新妍摄影:

11月17日下午,本科生院秋季工作会议在基础学院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盛春,副校长张华,本科生院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本科生院院长甘屹主持。

甘屹介绍了近期本科生院内部文件的修订、项目预算经费的申报以及2022年度工作计划等工作。他强调,在新学期教学、迎新等工作中,本科生院内部融合协同,工作开展顺利有效。随后,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交流发言,就目前本科生院运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展开讨论,并就下一步工作要点提出了建议。

张华指出,本科生院在工作中要“抓大放小”,着眼于协调整个过程,以制度为抓手探索内部体制机制的改革,突出工作亮点,起到统领作用。


张华讲话


盛春表示,本科生院要打通壁垒,相互支持;要探索形成自己的特色;要坚定信心,深刻领会学校机构改革精神,规范制度,展示亮点,把本科生院建设好,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盛春讲话

 

会议现场

 

供稿:本科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