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基础学院举行2021级预科新生学风建设交流活动

2021-11-09392编辑:张新妍摄影:

11月5日,由学生工作部(处)、基础学院主办,学生工作部(处)玛丽亚少数民族教育工作室承办的“石榴花开之2021级预科新生学风建设交流会议”在基础学院申一教108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基础学院党总支书记曹英、基础学院教务办公室主任杨晶老师、学生工作部(处)资助管理中心徐丽丽老师、学生工作部(处)思政办公室玛丽亚老师、基础学院预科班辅导员何晓娜老师。

曹英在讲话中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希冀与鼓励,青年人要爱党爱国,同时提醒同学们重视疫情防控。在学风建设上,她指出勤奋和独立思考是大学学习的重要途径,同学们要勤学善思、宁静致远。她强调诚信与感恩的重要性,嘱咐同学们注重品格修养,恪守诚信品质。


曹英讲话


徐丽丽就学校资助政策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从助力学习和助力出彩等两方面介绍了学校资助中心的各项政策,为同学们解惑答疑。玛丽亚与同学们贴心交流,她分享了自己的亲身经历,从实际出发,注重初心,强调勤奋学习是成功的敲门砖,鼓励同学们在新学期成就自我,迈向更优秀的未来。

 

徐丽丽、玛丽亚交流分享


学生部(处)玛丽亚少数民族教育工作室书“声”意气团队负责人艾克旦同学分享了工作经验并介绍了工作室团队;白玛玉珍同学就大学生活做经验分享,提醒同学们坚持的珍贵。达尼亚尔同学就一年的工作经验做交流分享,自信、认真、踏实是成就自我的方式,心中有信仰,脚下才有力量。

 

会议现场


玛丽亚老师给每一位与会同学赠送纪念礼品。通过此次交流会,希望同学们珍惜时光,认真规划未来,走好大学第一步,扬起人生第一帆。


供稿:基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