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上海理工大学第四教学楼维修工程项目管理服务采购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1-10-20448编辑:摄影: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相关法律、法规之规定,上海百通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委托,对上海理工大学第四教学楼维修工程项目管理服务采购进行国内竞争性磋商采购,特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参加磋商。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上海理工大学第四教学楼维修工程项目管理服务采购

2、招投标单号:GD21048

3、项目主要内容、数量及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上海理工大学杨浦校区第四教学楼总建筑面积约6392平方米,由于年久失修,教学楼存在建筑外立面风貌陈旧,有墙体开裂渗水现象,室内装饰较破旧,门窗破损、卫生间隔断老化、布置陈旧、电气设施老化、消防设施不达标等情况。为解决安全隐患、改善教学环境,提高学校整体形象,拟对第四教学楼进行室内外修缮,主要包括外立面改造、新做防水保温屋面、门窗更换、室内布局调整、室内墙地顶装饰、强弱电(标准化考场)、给排水、消防等。本项目拟确定一家合格供应商为上海理工大学第四教学楼维修工程提供项目管理服务。服务期限:从协助招标人对项目实施自委托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完成工程竣工验收备案、竣工结算审计和归档工作,并交付使用为止等全过程项目管理工作。

4、采购预算金额:本项目采购预算35.74万元。各供应商报价均不得超过该采购预算。

二、合格的供应商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其他资格要求:

3.1根据《上海市政府采购供应商登记及诚信管理办法》已登记入库的供应商;;

3.2须系我国境内依法设立的法人或非法人组织(本项目不接受分公司以自己名义参加采购活动);

3.3本项目不允许转包;

3.4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的提交首次响应文件截止之日前三年内的信用记录为准;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磋商文件的获取

合格的供应商可在2021-10-21  09:00:002021-10-27  17:00:00的时间内下载(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并按照竞争性磋商文件要求参加磋商活动。

四、磋商响应截止时间和磋商时间:

1、磋商响应截止时间:2021-11-02  10:30:00,迟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2、磋商时间:2021-11-02  10:30:00

五、磋商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和磋商地点:

1、磋商响应文件递交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向城路586楼(具体会议室见当日显示屏-会议室安排)

2、磋商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向城路586楼(具体会议室见当日显示屏-会议室安排)。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以上信息若有变更我们会通过“中国政府采购网”、“上海理工大学校园网”通知,请供应商关注。

七、联系方式

采购代理机构:上海百通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向城路586

联 系 人:樊静宜

    话:18918322013

采购人:上海理工大学

  址:上海市军工路516

联系人:周老师

  话:021-55512839

 

中国政府采购网公告链接:

http://www.ccgp.gov.cn/cggg/dfgg/jzxcs/202110/t20211020_17050218.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