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动态

中英国际学院郭晓爽在国际期刊上发表论文

2021-09-181363编辑:张新妍摄影:

近日,中英国际学院教师郭晓爽以合作第二作者身份在国际知名期刊SSCI期刊《北美经济与金融学报》(The North American Journal of Economics and Finance)发表题为《个体投资者能够从经验中学习吗?来自中国网贷的证据》(Can individual investors learn from experience in online P2P lending? Evidence from China)的研究论文。该论文利用中国网贷账户级数据,研究了投资人初始能力与退出行为的关系,将学习行为分解为改善投资绩效与了解自身能力两种模式,并深入分析了这两种学习模式与投资人经验之间的关系。

《北美经济与金融学报》是国际知名学术期刊,影响因子2.772。该期刊出版高质量的金融经济学原稿,并为作者提供及时且建设性的评论。该论文的发表体现了中英国际学院学科建设的蓬勃发展和科研水平的不断提升,也体现了学院对教师科研能力培养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


郭晓爽


论文截图


【相关】

论文链接:https://authors.elsevier.com/a/1dYW43nhqo3PI%7E

 

供稿:中英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