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我校多项党建研究成果获奖

2021-07-16675编辑:张新妍摄影:

2021年度市教卫党委系统党建研究课题成果获奖名单于日前揭晓。本年度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研究会共立项296项党建课题,经研究会组织有关领导和专家对结项课题进行评审,共评审出一等奖6项、二等奖36项、三等奖58项。我校张丽等同志完成的《红色资源对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有效性研究》获2021年度上海市教卫党委系统党建研究课题优秀成果二等奖,任惠兰等同志完成的《高校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路径研究》、曹军等同志完成的《治理现代化视角下高校党组织组织力提升建设探析》获2021年度上海市教卫党委系统党建研究课题优秀成果三等奖。

学校党委始终认真落实上级要求,扎实做好党建课题研究工作,结合学校党建工作实际,聚焦重点问题,积极探索党建课题研究工作路径。课题成果坚持实践导向,深入研究新情况、及时总结新经验、不断解决新问题,对进一步推动学校党建工作高质量创新发展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和实践意义。下一步,学校党委将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聚焦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发展,不断提升党建研究工作质量,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理论支撑。


获奖证书


供稿: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