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1届毕业研究生离校和学位授予仪式工作安排的通知

2021-06-169116编辑:摄影:


各位2021届毕业研究生同学:

为更好地为大家提供便捷周到的服务,推进研究生离校工作程序的规范化和信息化,现将我校2021届研究生毕业离校安排公告如下:

一、时间安排

时间

事项

46

毕业离校系统启动

第一批毕业证、学位证领取(硕士至辅导员处领取,博士至研究生406领取)、毕业生离校

625

第二批毕业证、学位证领取(硕士至辅导员处领取、博士至研究生院406领取)、毕业生离校

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627

毕业生最晚离校

二、离校须知

1.提示信息详见附件1,各学院辅导员和有关部门联系方式见附件2,具体环节办理流程详见附件3——附件10

2.离校系统已于46开通,需通过离校系统确认的环节,请登录信息门户(my.usst.edu.cn),选择首页标签栏中【网络应用】的下拉菜单选项【离校系统】或首页左部“业务直通车”下面第三个标签【学生服务】的下拉菜单选项【离校服务】,进入离校系统页面查看各环节的办理状态。

3.同等学力和在职毕业研究生请在研究生信息网“文件下载”栏内的“毕业就业文件”中下载离校手续单并按要求办理。

三、相关事项

1.请同学们严格遵守《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认真学习学校离校相关规章制度和防控措施,确保顺利办理手续并及时安全离校。

2.各位毕业生在办理过程中如果有问题,请及时咨询各学院辅导员和有关部门负责老师。

3.以上安排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祝各位同学学业有成,前程似锦!

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2021615


附件:

附件1——离校环节及办理提示信息.docx

附件2 —— 各学院辅导员和有关部门联系方式.docx

附件3——2021届毕业研究生档案离校流程.docx

附件4——去外省市就业领取派遣费的发放说明.docx

附件5——《全国毕业研究生就业报到证》办理说明.docx

附件6——上海理工大学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办理流程.docx

附件7——户籍迁移的办理说明.docx

附件8——关于2018级毕业研究生还款的注意事项(校园地贷款).docx

附件9——关于掌银缴费学费操作流程.docx

附件10——2021年毕业生团员办理团组织关系转出操作.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