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徒步庆祝建党百年 奋力开启崭新局面”党建联建驿站徒步打卡活动的通知

2021-05-123036编辑:摄影:


为庆祝建党百年,重温建党光辉历程,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结合杨浦区的区域特点,学校以“徒步庆祝建党百年,奋力开启崭新局面”为主题开展党建联建驿站徒步打卡活动,展示广大党员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精神风貌,彰显党组织和党员的先进性。

一、活动主题

徒步庆祝建党百年,奋力开启崭新局面

二、参与单位、时间以及地点

参与单位

上海理工大学、大桥街道党工委、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营业部党总支、上海杨浦滨江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校友企业

活动时间

20215229:00—12:00

活动地点

大桥街道杨浦区滨江党群服务站

三、活动安排

1)活动介绍

2)领导致辞

3)热身运动

4)发令出发

四、报名须知

1)活动采取组队报名,每队5人,其中领队1人;

2)各队伍领队于516日前加入领队群(QQ725553133),相关通知与报名内容将在群内发布。

五、奖项设置:

每支参赛队伍在答题点参与答题,每队共十次答题机会,答对八道题及以上队伍将获得奖品一份。


六、路线图示:

活动路线共三条,分别为“1”“0”“0”三个形状。

路线一

1

人人屋→雨水花园站→耐克跑者驿站→秦皇岛码头服务站→大连路地铁站(1.1公里)

路线二

0

人人屋→雨水花园站→耐克跑者驿站→中国烟草博物馆→明园村小区西北门→雨水花园站(4.4公里)

路线三

0

人人屋→杭州路第一小学(南校)→海运大厦→杨浦小学站→人人屋(5.2公里)


路线示意图

六、注意事项

1.各参赛队伍坚持安全第一的原则,各队领队要起到监督以及引导作用,提前熟悉路线,并做好队伍徒步过程的安排,结束徒步行程时及时在群里打卡报备;

2.本活动使用Keep软件记录行进路线,请各参赛队伍出发前提前下载软件并开启记录;

3.各学院按照具体通知要求,认真做好宣传和动员工作,积极组织师生参加研究生党建联建驿站徒步打卡活动;

4.活动时间、地点等若有变更,请以实际通知为准;

5.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工作部所有。



联系人:研究生工作部   孔老师

联系电话:55275438




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体育教学部

校友工作联络处

202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