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学党史•庆百年】离退休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组共议建党百年党史宣讲

2021-05-12226编辑:张新妍摄影:

为做好离退休党员干部和青年师生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工作,离退休党委成立以何建中为组长,苏金发为副组长,李道康、杨佐平、陈瑞芳、黄慧、龚德风为成员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组。5月10日,离退休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组召开工作会议,研究讨论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宣讲计划。宣讲组所有成员、离退休党委书记马静波及老干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何建中从宣讲重点、成员分工、备课准备等方面对今年的党史宣讲工作提出了工作思路和要求。他指出,宣讲内容要突出迎接建党百年的主题,宣讲组成员要根据自身专长、学院实际及老同志和青年师生需求来选择宣讲主题,以菜单的形式供离退休支部和学院青年师生选择。他强调,宣讲要贴合主题、形式多样、突出实效。

宣讲组成员围绕宣讲内容、宣讲时间、宣讲对象、备课准备等方面展开讨论,提出若干意见建议。宣讲组成员表示,要深入学习调研、认真细致备课,努力使宣讲有特色、有新意、有成效,为推进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供稿:老干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