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我校开展2021年无偿献血活动

2021-05-11737编辑:张新妍摄影:

5月10日,我校2021年无偿献血活动在大礼堂开展。上午,校党委书记吴坚勇、校长丁晓东来到现场亲切看望参加献血的师生和工作人员并表达了对师生们的问候和感谢。

 

 

春日暖阳衬托着师生们献血的热情,活动现场热烈而又忙碌。在各学院和职能部门的通力合作下,在校红会志愿者的协助下,无偿献血活动现场填表、化验、等候、抽血等环节有序开展。献血首日共有475名师生参加无偿献血。

师生用涓涓热血点亮生命之光,以爱心义举诠释大义担当。光电学院何可老师、管理学院袁军伟老师几乎每年都会参加献血活动,今年依然有他们的身影。同学们纷纷表示,献血需要全社会的力量,每个人献出自己的一滴热血,就可以给无数人以生命的希望。献出的血液是有限的,献出的爱却是无限的。每年进行的无偿献血活动培养了我校学生的志愿意识和奉献精神,激发起学生们的社会责任感和人道主义精神,已经成为上理师生的优良传统。


供稿: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