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理头条

学校召开教育发展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第十三次会议

2021-04-301617编辑:张新妍摄影:

4月27日上午,上海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在校办206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吴坚勇,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基金会监事长刘道平等其他理事、监事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孟宝全主持。

孟宝全向理事会通报了基金会2020年度工作总结、参评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年度审计及年度报告等相关工作情况,通报了基金会参加上海市民政局和社会组织评估院规范化建设评估,以扎实的组织建设、创新的工作理念获得评估专家一致好评并最终获得4A等级好成绩。理事会审定并同意了基金会2021年度工作计划和业务活动支出预算、2020年度基金配比及教师奖励方案以及学校高层次人才奖励方案等工作事项。

吴坚勇对基金会2020年度捐赠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基金会在管理上要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做实谋篇布局,要进一步完善制度体系,不断强化闭环管理。在基金项目的设立上,要积极对接学校发展需求,聚焦重点项目,用好绩效杠杆,提升项目成效。他说,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建校115周年,基金会要以此契机,接续奋斗,画好蓝图,做好筹资工作,要勇于改革创新,大踏步前进。

 


 供稿:校友工作联络处(校基金会办公室合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