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中国传媒大学一行访问中英国际学院

2021-04-291103编辑:张新妍摄影:

4月28日上午,中国传媒大学海南国际学院院长赵新利,海南国际学院直属党总支书记、国际传媒教育学院院长金雪涛一行访问中英国际学院。中英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妍,副院长单彦广,党总支副书记、行政副院长徐琳会见来访并进行交流座谈。学生管理部、教务部、人力资源与合规部、财务与规划部和公共关系与市场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会议伊始,中英国际学院执行院长Laura Bishop对中国传媒大学海南国际学院、国际传媒教育学院代表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单彦广致欢迎辞,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学科特色、专业优势、人才培养特色以及学院办学历史、中外合作办学模式、教学培养方案、专业特色、招生就业和学生发展等情况。他表示,学院探索应用型人才培养新模式,在组织架构、学科设置、课程体系、评估制度和师资管理等方面积极与国际一流院校接轨,学院国际化办学水平和能级进一步提升,并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为国内其他高校所借鉴。

徐琳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教学内容和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她表示,学院经过十五年求索前行,依托学校优势资源,不断创新办学理念,多元发展凸显了国际化办学特色。通过校企密切合作、深度融合、优质资源共享共建,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上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中国传媒大学海南国际学院院长赵新利,海南国际学院直属党总支书记、国际传媒教育学院院长金雪涛对中英国际学院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分别介绍了海南国际学院和国际传媒教育学院的基本办学情况,并称赞中英国际学院立足上海、放眼全球的国际化办学理念令人印象深刻。希望通过本次来访深入了解中英国际学院的办学特色和育人理念,汲取成功经验和做法,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

会上,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运行机制与管理制度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改革与创新以及信息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座谈会结束后,赵新利一行在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并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供稿:中英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