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21年4月校内党思德高专项项目验收情况的通知

2021-04-131886编辑:摄影:


各学院(部):

 

    根据《上海理工大学党建思政德育高教专项项目管理办法》,科研院组织专家对本次参加验收的项目进行了认真审核。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项目验收整体情况:

    按照验收通知,本年度需要参加验收的共计33项,其中2019年立项项目27项,申请过延期的20172018年立项项目6项。

    需要参加验收的项目中实际参加验收的项目有24项,92019年立项的项目申请延期,另有12020年立项的项目申请提前验收。验收专家组根据项目负责人提交的结题材料审核后,项目验收结果如下:2项符合条件免于鉴定,23项通过验收。

二、未通过验收项目的处理办法:

    1、对于延期一年后仍未能通过验收的项目予以撤项,取消项目负责人再次申请本基金项目的资格,同时将限制项目负责人向其他渠道申请竞争性项目;

    2、对于提前申请验收但未能通过验收的项目予以暂缓结题,项目负责人继续进行项目研究,参加下一年度项目验收。

三、校内项目结题的注意事项:

    1、注意项目研究成果需标注受项目资助;

2、注意标注受项目资助项目的成果与项目研究内容的相关性。

 具体项目验收情况清单见附件,请所有验收通过的负责人尽快来格致堂301领取审核通过的结题材料。

附件:2021年4月党思德高专项验收结果.pdf 


科研院联系人:黄华杰、尹鹏鸿          联系电话:35310902


 科技发展研究院

202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