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选拔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的通知

2021-04-091531编辑:摄影:

 

校内各二级党组织,各部门:

根据工作需要,经学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开展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选任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岗位和职数

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副处级)1名。

二、任职条件

人选应符合《上海理工大学中层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实施办法》(上理工委〔2021〕18号)规定的资格条件。

三、工作程序

采用在全校范围内竞争上岗方式产生酝酿人选,再经过民主推荐方式产生人选。具体程序如下:

1.发布公告。公布岗位、任职条件和有关要求。

2.公开报名。采取个人自荐、组织推荐等方式报名。其中,组织推荐是指经学院党组织会议研究或部门集体会议研究,在征得被推荐人同意后,对本学院、部门符合条件者以组织名义进行的推荐。

3.资格审查。党委组织部对报名者资格进行审查。

4.能力素质评价。对通过资格审查的人选,以适当的方式进行能力素质综合评价。

5.民主推荐。民主推荐工作包括谈话调研推荐和会议推荐,先开展谈话调研推荐,再进行会议推荐。如会议推荐有参考人选,须在会议推荐前听取纪委和审计处的意见。

6.组织考察。学校党委常委会研究确定考察对象。党委组织部按照相关要求开展民主测评和考察。

7.决定任用。学校党委常委会讨论决定拟任人选。拟任干部按照任前公示的有关规定进行公示。

四、具体工作要求按照《上海理工大学中层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实施办法》(上理工委〔2021〕18号)规定执行。

五、报名时间及方式

请报名者于2021年4月16日(周五)下午4:00前将报名表报送到党委组织部(格致堂401),电子版发至邮箱gbtj@usst.edu.cn。

联系方式: 55271353 谢老师

55271753 张老师

 

附件:

1.中层干部任职自荐表.doc

2.中层干部任职推荐表(组织推荐).doc

 

 

中共上海理工大学委员会

2021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