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上海理工大学2021-2023年度工程项目造价咨询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2021-04-02427编辑:摄影: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相关法律、法规之规定,上海公欣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委托,对上海理工大学2021-2023年度工程项目造价咨询服务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投标采购,特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上海理工大学2021-2023年度工程项目造价咨询服务

2、招投标单号:QD21007

3、项目主要内容、数量及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项目至多选取8家工程造价咨询单位,对学校建设工程单项30万元的工程造价审核项目以及总投资3000万元以下的全过程造价控制项目,接受学校委托开展工作。总投资3000万元以上(含)的建设工程项目全过程造价控制或服务费用超过政府采购限额或学校相关规定限额的,由学校组织另行组织招标采购

二、合格的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近三年(20183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 未被国家财政部指定的“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官方渠道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

2、具有工程造价咨询单位甲级资质。

3、法人的分支机构以自己的名义参与投标时,应提供由法人出具的对本投标活动承担全部直接责任的承诺。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转包分包。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合格的供应商可2021-04-062021-04-12截止(每天上午9301100,下午13001500,法定假日除外)派授权代表携带报名资料至上海公欣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上海市虹口区物华路731号楼58506室)购买招标文件,每本500元(收取现金),售后不退。

报名需提交的材料:

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2、工程造价咨询单位甲级资质复印件(加盖公章);

3、法人代表授权书原件及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4、被授权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注:以上资料需携带原件及复印件各1套,复印件必须加盖公章,原件审阅后退回。如有缺漏,代理机构将拒绝接受其报名。投标人须保证报名及获得招标文件需提交的资料和所填写的内容真实、完整、有效、一致,如因投标人递交虚假材料或填写信息错误导致的与本项目有关的任何损失由投标人承担。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1、投标截止时间:2021-04-27 10:00:00,迟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2、开标时间:2021-04-27 10:00:00

五、投标地点和开标地点:

1、投标地点:上海公欣招标代理有限公司(虹口区物华路73号1号楼5楼8506室)

2、开标地点:上海公欣招标代理有限公司(虹口区物华路73号1号楼5楼8506第一会议室)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和“上海理工大学”网站发布

七、联系方式

采购代理机构:上海公欣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虹口区物华路731号楼58506

联 系 人:朱轶

    话:55087253-806

 

采购人:上海理工大学

  址:上海市军工路516

联系人:周老师

  话:021-55512839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公告链接:

https://bulletin.cebpubservice.com/biddingBulletin/2021-04-02/46040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