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上海理工大学复兴路校区招生办公室修缮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1-04-01633编辑:摄影:

上海教育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上海理工大学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相关法律、法规之规定,对上海理工大学复兴路校区招生办公室修缮工程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特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前来参加报价和磋商。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上海理工大学复兴路校区招生办公室修缮工程

2、招投标单号:GD21004

3、项目内容:本项目工程地点在复兴中路1195号,上海理工大学复兴路校区招生办公室修缮工程,详见《工程量清单》

4、投标限价:256.354902万元

5、施工工期:60日历天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

2、根据《上海市政府采购供应商登记及诚信管理办法》已登记入库的供应商;

3、其他资格要求:

3.1供应商须为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法人的分公司或者分支机构须取得总公司授权。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投标。

3.3本项目面向大、中、小、微型等各类承包商

3.4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其以上资质。(非上海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需在上海备案)。

三、网上获取磋商文件时间

*请投标单位在“上海政府采购网”网站报名。

网上报名时间:20214116:0020214916:00 (北京时间,以下同)

四、网上获取磋商文件时须上传文件

加盖公章的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或加盖公章和法人签章的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

五、网上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

各参与单位须于202141413:30时前网上递交磋商文件。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文件恕不接受。无需提供纸质响应文件。

六、网上开启响应文件时间和磋商时间:

1、网上开启响应文件时间:202141413:30

2、磋商时间:202141413:30

注:届时请参加磋商的单位的法定代表人或法人委托人参与磋商。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磋商公告在“上海政府采购网”和“上海理工大学”网站发布。

八、联系方式

采购人:上海理工大学

  : 上海市军工路516

联系人:周老师

电话:55512839

 

采购代理单位:上海教育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钦江路88号东楼626

联系人:胡华

电话:63820186*8129

 

上海政府采购网公告链接:

http://old.zfcg.sh.gov.cn/topubforward.do?method=forwordTo&url=/bulletin.do?method=bulletinbmindex@@bulletin_id=2021008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