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1届毕业研究生离校和学位授予仪式工作的通知

2021-04-0129262编辑:摄影:


位2021届毕业研究生同学:

为更好地为大家提供便捷周到的服务,推进研究生离校工作程序的规范化和信息化,现将我校2021届研究生毕业离校安排公告如下:

一、时间安排


时间

事项

4月6日

毕业离校系统启动

第一批毕业证、学位证领取(硕士至辅导员处领取,博士至研究生院406领取)、毕业生离校

6月25日(拟)

第二批毕业证、学位证领取(硕士至辅导员处领取、博士至研究生院406领取)、毕业生离校

6月27日

毕业生最晚离校


二、离校须知

1.提示信息详见附件1,各学院辅导员和有关部门联系方式见附件2,具体环节办理流程详见附件3——附件10

2.离校系统将于4月6日开通,需通过离校系统确认的环节,请登录信息门户(myportal.usst.edu.cn),选择首页右上部的搜索栏,选择[应用]类别,在搜索框中输入“离校系统”,点击搜索后,在新的页面中选择“离校系统”图标,点击后进入离校系统页面查看各环节的办理状态。

3.在职毕业研究生请在研究生信息网“文件下载”栏内的“毕业就业文件”中下载离校手续单并按要求办理。

三、相关事项

1.毕业典礼依据国家、上海市相关要求执行,如若举办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请同学们严格遵守《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认真学习学校离校相关规章制度和防控措施,确保顺利办理手续并及时安全离校.

3.各位毕业生在办理过程中如果有问题,请及时咨询各学院辅导员和有关部门负责老师。

4.以上安排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祝各位同学学业有成,前程似锦!

研究生工作部

2021年4月1日


附件:

附件1——离校环节及办理提示信息.docx

附件2——各学院辅导员和有关部门联系方式.docx

附件3——2021届毕业研究生档案离校流程.docx

附件4——去外省市就业领取派遣费的发放说明.docx

附件5——《全国毕业研究生就业报到证》办理说明.docx

附件6——上海理工大学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办理流程.docx

附件7——2021届毕业研究生户籍迁移的办理说明.docx

附件8——关于2018级毕业研究生还款的注意事项(校园地贷款).docx

附件9——关于掌银缴费学费操作流程.docx

附件10——2021年毕业生团员办理团组织关系转出操作.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