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上海理工大学 2021-2023年度大修项目监理服务招标公告

2021-03-16572编辑:摄影:

上海教育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上海理工大学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之规定,对上海理工大学 2021-2023年度大修项目监理服务施工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前来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上海理工大学 2021-2023年度大修项目监理服务

2、招投标单号:GD21007

3、服务内容:上海理工大学 2021-2023年度大修项目监理服务,每个项目的服务费用均不超过政府采购限额和学校相关规定限额(注:服务费超过政府采购限额或学校相关规定限额,由学校组织另行组织招标采购)。本次入围四家监理单位。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需具备建设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监理甲级及其以上资质(含综合资质)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时间

202131616:00 202132316:00

四、报名方式

关注微信公众号“教建咨询”或谷歌浏览器登陆页面“https://zb.secm.com.cn/#/s/apply/search”进行供应商及法人认证通过后登陆报名(技术支持:021-63820186*8125)。报名上传资料:加盖公章的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或加盖公章和法人签章的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报名付费成功后招标文件会快递至报名提交信息中的邮寄地址。招标文件工本费:600/份。

五、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和地点:

1投标截止时间: 20214810:30(迟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2、递交投标文件地点:上海市钦江路88号东楼626室(具体房间看门口大屏幕)

六、开启投标文件时间:

1、开启投标文件时间:20214810:30

2、开启投标文件地点:上海市钦江路88号东楼626室(具体房间看门口大屏幕)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和“上海理工大学”网站发布

八、联系方式

采购代理单位:上海教育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钦江路88号东楼626

联系人:胡华

电话:63820186*8129

 

采购人:上海理工大学

  : 上海市军工路516

联系人:周老师

电话:55512839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链接:

https://bulletin.cebpubservice.com/biddingBulletin/2021-03-16/45185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