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理头条

校领导检查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2021-03-012058编辑:董真摄影:王博、穆昊宇

春雨丝丝润万物,2月26日春季学期伊始,党委书记吴坚勇、校长丁晓东率所有校领导到职能部门、公共服务中心、图书馆、基础学院、沪江学院、校门等地检查防疫与开学准备工作情况。

校领导代表学校对教职员工致以元宵佳节的问候和祝福,详细了解各部门开学准备工作情况,实地深入察看了公服中心、图书馆、基础学院和校门等一线教学、生活场所防疫与开学准备工作情况。校领导希望各部门按照学校新学期统一部署和工作要求,立足岗位,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站在最广大师生之中、站在支撑发展最前沿,昂扬斗志、努力工作、奋勇向前,确保开学各项工作井然有序,切实提升师生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以实际行动实现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勠力同心奋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新学期第一周,校领导还将到各学院指导开学工作。


校领导检查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供稿:党委(校长)办公室